close

12/13惠心檢查

 

 

依照醫師囑咐10天後回診,12/13這天晚上,
我們換到了離老公家較近的"惠心婦幼",
一來網路評價還不錯,二來老公的親戚也有在這邊生過,
三來離家近,萬一以後有什麼臨時狀況我自己走路也可以到,
就決定之後就都在這邊做產檢了!

我們帶著忐忑的心情進去,因為是第一次懷孕,
不知道懷孕剛開始也是需要經過層層關卡的,
看別人懷孕到生好像很容易,呵呵!
這次主要是確認寶寶是否有在正確的著床位置而沒有子宮外孕,
雖然上次醫生說過子宮外孕的機率很低,
但是總怕我是百分之一的那一位,

在候診區等了一陣子,這次老公可以和我進去囉!
這也是我們換到惠心產檢的原因之一,拔拔可以每次進去陪同,
沒想到才短短大約十天的時間,從一開照不太到,
到現在有1.6公分大小的胚囊,不過胚胎還是看不太清楚,
預估週數大約五週多,但是因為是腹部超音波,所以心跳還看不太清楚,
醫生說著床位置很好,沒有子宮外孕,
當下我都要感動得哭了,很難想像我現在肚子裡竟然有個小生命?
生命真的很奧妙耶!!
另外這時候很多人都開始問我有沒有什麼不舒服,
因為什麼症狀都還沒有,只是有時很像MC要來的那種腹部痠痛感,
所以我還不太敢相信自己已經懷孕了說~ㄏㄏ....
也希望下次就可以聽見寶寶的心跳聲囉!
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