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118573.jpg   

 

 

12/16晚上發現有點出血,
當晚馬上又夢到去醫院照超音波,醫生說很抱歉寶寶沒了,
隔天一起床很緊張地馬上衝去錫安檢查,
(因為錫安就在公司後面)
這次醫生用陰道超音波幫我照,不僅看到寶寶的心跳,
還有心跳聲喔!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聽到的是雜音居多~
醫生說寶寶現在大約0.4cm,是正常大小,
寶寶就躲在左下角醫生畫起來那裏喔!
上圖右邊一條線是寶寶的心跳聲,也消除了我的緊張~

寶寶依然正常的在我肚子裡,
不過我問醫生這樣出血正常嗎?
醫生竟說是正常的,讓我還是有點不放心,
因為自從發現懷孕後都會上網爬文,大多媽媽都是不正常現象~
甚至有人因此忽略而流產,所以我保持著在觀察心態~

12/17陰超檢查

 

錫安也發給了我媽媽手冊,
不過我們是沒有考慮要在這裡做產檢和生產,
一般都是聽說第八週正式產檢時才會發,
我現在才六週多,讓我心想會不會發太早了?
不過拿到媽媽手冊真的有種很不一樣的興奮感耶!
彷彿正式成為孕婦一樣~
122852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