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2/11發現懷孕的一週後,又夢到寶寶在我肚子裡面,
我的電腦螢幕出現寶寶的4D影像,是已經四肢發育完全的寶寶,
然後還故意一直說要照看看寶寶到底有沒有帶把,
後來聽到寶寶是個妹妹,非常開心!


其實以前就常和老公討論我們想生男還是生女,
老公覺得女兒貼心可愛,我也比較喜歡妹妹,
因為想到可以把它當成芭比娃娃打扮成小公主,
然後長大後還可以母女倆一起逛街,就覺得好像很棒耶!
且沒耐心的我也很害怕弟弟的調皮搗蛋會讓我發瘋+精神分裂
而且想到如果是爸爸抱妹妹的場景一定很幸福,
因為女兒總是愛和爸爸撒嬌,我小時候也不例外喔!


但這些僅都是懷孕前的懵懂想法,
等到了懷孕後才會想說希望寶寶健康就好,
是男是女就沒那麼在乎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