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820735_113449073_2  

上圖為網路上擷取圖~
其實早在9月份就連續夢到三次小男嬰,
9/9夢到了我生了一個小男嬰,


9/20又夢到我生了一個白白胖胖的兒子,
大約2~3個月大,而且還有雙很漂亮的雙眼皮,
夢境大約是我在照顧她,幫他洗澡~

9/22又再次夢到我生了一個小BABY,這次夢境比較長,
寶寶大約才出生前三天,夢裡阿嬤、姑姑、阿叔都來看我,
阿嬤還問說我怎麼都沒有發喜帖?我說明年三月,
(其實阿嬤已經過世了)
夢裡寶寶一直哭,我幫寶寶換了尿布後就不哭了,
還幫寶寶圍包巾,寶寶看起來很熱,
然後抱著寶寶出門看見堂哥也生了一個寶寶,
並問他女友包巾好可愛是去那裡買的啊?
且每次我夢到的寶寶都是一個很可愛的小男生耶!


以上都是懷孕兩個月前夢到的場景,以前就聽說有胎夢之說,
在Very Wed的婚後版上也常看到媽咪們說夢到蛇其實也有可能是要懷孕了,
很多媽咪都說懷孕前有夢過蛇,其實我在八九月份時也夢過好幾次,
但老一輩的人是說夢到蛇就代表不好,一定要趕快去土地公廟拜拜,
當時老公也帶著我去趟土地公廟,現在想想覺得還真是玄,
但也有人覺得可能只是碰巧啦!!所以信者恆信囉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