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/21檢查  

12/21晚上下班回家休息時,
肚子突然一陣劇痛,
當下沒有想那麼多就繼續睡,
等睡醒上廁所才發現出血量變得很多(咖啡色),
還有一條白白的東西,
當下老公趕緊再帶我到惠心掛號,
還好惠心看到晚上九點半,我是最後一個掛號的,
等了一個多小時,也緊張了一個多小時,
終於輪到我了,第一件事情就是先躺著照超音波檢查,
一看到寶寶還在才終於鬆了一口氣,
但醫生接著問我做什麼工作,我說牙助,
因為胚囊附近有些很小一點一點疑似血塊,
他便說麻煩妳一定要請個三五天至一週,
好好在家休息並且躺著,
這次幫我看的是陳志忠醫師,感覺比較仔細,
還檢查了寶寶的心跳,砰砰!砰砰!很有力,
這下才放心許多~
118576  


另外醫生也順便幫我做內診檢查出血量,
然後打了一支安胎針,需自費500,
並依照原約的檢查時間回診即可,
因為這次檢查後覺得陳志忠醫師非常仔細,
回家後上網爬文發現惠心大家都推薦陳醫師,
所以我們也決定以後的檢查都交給他囉!
這個禮拜幾乎兩三天都跟寶寶見一次面,
寶寶每天都快速的在成長~
而寶寶的爸說再讓媽咪不舒服的話,等出來要先給他打屁屁~呵呵!
而我也和診所請了一個星期的安胎假,在家臥床休息,
沒想到我也是個需要臥床安胎的人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