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情提要......
在非常婚禮潛水了將近三個禮拜,
也看了一些作品,最後還是對凱瑟琳這家婚紗店的作品情有獨鍾,
好像看過他們家的再看別家的都覺得沒感覺,不過如此而已!
一般婚紗店給我的印象就是同一個地方同一個場景,
結果很多新人在那拍,動作表情都一樣,只差在主角不同罷了!
或著是不同場景動作表情都一樣~祇是換了一個場景而已嘛!
那這樣我幹麻花錢去請人家拍阿??
我就去租個婚紗模仿他們的動作去一樣的地方,
請個外拍攝影師幫我們拍一拍不就好了?
但是看過凱瑟琳之後深深覺得他們作品不會有鬼打牆的情形出現~
能讓我也感受到新人要結婚的喜悅和幸福,看著照片連自己的嘴角也笑了!
對我來說這才叫真正能感動人的婚紗~你們說是不是阿??

12/12這天我未來的老公(以下簡稱老公)下班後,
我們就直奔中山北路婚紗街,
很多人問我說為什麼我不去板橋或蘆洲看比較便宜?
因為我家就離中山北路才兩個大馬路,
以後除了拍照,還有很多瑣事都要和婚紗店接洽,
加上我們休假的時間不是那麼吻合,
還要花很多車程跑去板橋蘆洲,想到就覺得很累阿!


第一家~真愛婚禮
我們在中山北路停好車後,經過的第一家店就是真愛婚禮,
之前在陪朋友去法國X黎挑禮服時,
就注意到隔壁的真愛婚禮櫥窗的禮服都好美喔!
加上到處貼滿藝人星卉的照片就很好奇(因為我覺得星卉很正..哈!)
於是和老公在門口翻一翻相本後,在門口接待的門神卡卡就來和我們聊天
才知道原來真愛婚禮就是星卉開給他的弟弟的婚紗店,
難怪整家店都是他的照片,我還以為是婚紗店找星卉代言勒....呵!

進去後,門市人員都很熱情招呼,一開始不會直接切入主題
很輕鬆的聊聊我們喜歡的風格,介紹他們的照片和相本製作的方式,等等...
我提出想看看他們家的禮服這個要求,因為現場看到非常美的都是要加價的!
(難怪要擺在櫥窗展示,就是要吸引我這種人進門...)
2F是拍照的禮服區,3F是結婚當天和宴客的禮服區,
他們也不厭其煩,很熱情也很有耐心的幫我介紹,
問我喜歡什麼顏色、喜歡什麼風格,都能拿出我喜歡的款式~
最後我又說我想直接了解包套內容,
一開始看到真的覺得很昂貴捏.....可見這幾年來婚紗價格也是不斷漲漲漲...
五六萬也只能買到30組左右的包套,
幾年前都是聽人家說三四萬就有三十幾組了還送一堆有的沒的....
結果六萬多快還不含一體成型相本~若要做成一體成型還要額外加價~
加價也是5000起跳...看了照片和門市小姐的服務我們都很滿意~
我說我們才看了第一家,想再多看幾家再做決定,反正婚期還久嘛!!
貨比三家不吃虧,門市小姐也沒因為我們要下訂就變臉,
一開始還真的擔心大家說的婚紗店都很現實,如果沒要下訂就變臉的情形發生,
還好我們還沒遇到....呼~不過這樣一看就看了一個多小時,
難過人家說走進一家婚紗店沒有兩三個小時是出不來的,
還好我們只有一個多小時(因為那天已經晚上九點多了,還好我們很晚才去)~
出來後我就跟老公說,別家都先別看~直接殺去凱瑟琳.....
下回待續......

後記~
真愛婚禮在VW上很多人大推,評價也很好,拍出來的作品也有水準之上,
(我心中有幾家婚紗店作品是讓我覺得鬼打牆的,所以連踏進去的慾望也沒有)
加上服務小姐真的很大心,就在過兩天後又打給我問我婚紗店看的如何了,
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?(可見真的很競爭!!)
但是我們也只能拍一家,不然真的也很想在他們家拍捏~
如果真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真愛婚禮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